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朔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8-23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朔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7月31日,民建朔州市委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中共朔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廷盛等应邀出席,民建朔州市委会主委李彦玲主持会议,副主委张志平、秘书长张雨生、各支部主委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主委要带头学,着力在深学深悟、落地落实上下功夫。

李彦玲代表民建朔州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述职内容主要包括五年来思想建设、领导水平、合作共事、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报告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民建朔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在民建山西省委会和中共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朔州市发展战略总体思路,积极建言践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着力开展社会服务,为服务朔州推进“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副主委张志平等也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中共朔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廷盛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朔州民建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彰显了特色,充分反映了成效和精神风貌,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传达了《关于各民主党派朔州市委会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有关精神,填写了民建朔州市委会届末考核测评表和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并对民建朔州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