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福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24 09:3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2日上午,民革福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例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民革福州市委主委林锋,民革福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子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福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半年工作进行小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对民主党派下阶段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水平;三要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林锋指出,福州民革党员、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共识、强大的精神动力、科学的思想方法、有力的工作举措。在较圆满地完成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精细、精准落实好下半年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历史伟业,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履职,高质量完成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等重点工作,在参政履职中追求新成效;要加强钻研,补齐短板,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