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邢台市委会举行读书会第九次集体学习活动

2021-08-26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6日,民进邢台市委会读书会举办第九次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市委会主委郜乃君,副主委李莉莉、卢占斌、田江华,全市150余名会员通过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由民进邢台市信都区支部和科技支部承办。活动中,民进邢台市委会原主委刘树人深入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原市委会委员睢富强品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并回顾了诗词发表的历史背景;信都区支部会员张晓红以《南湖红船——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时刻。

田江华强调,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河北省委会及市委会的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四史”及民进会史的学习宣传教育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