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太原市委会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

2021-08-26 10: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8月4日上午,民进太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太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卫东应邀出席。揭牌仪式由民进太原市委会主委张守耀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张守耀简要介绍了民进太原市委会近年来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双拥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太原民进加强机关建设的重点内容,市委会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及退役军人工作,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室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双拥共建的生动局面,工作特色亮点纷呈。今后,我们将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成立为契机,发挥好民进界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为退役军人提供帮助、搞好服务,形成退役军人服务常态化工作新格局。

李卫东介绍了太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太原市委会双拥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民进太原市委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作用,为太原市的双拥工作提升作出贡献。

随后,张守耀和李卫东共同为“民进太原市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当天,民进太原市委会还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中的4名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