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桂林市委会到灌阳县开展灌江湿地生态经济长廊规划开发调研

2021-08-27 10:4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3日,民进桂林市委会赴灌阳县就“都庞岭大峡谷——灌江湿地生态经济长廊规划开发建议”开展调研。调研组由民进桂林市委会主委白云带队,中共灌阳县委统战部部长廖晓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灌江湿地公园、唐景崧故居、都庞岭大峡谷。在考察灌阳湿地公园和参观唐景崧故居时,调研组与湿地公园负责人就如何保护和合理开发灌江湿地公园,实现保护和营收双赢;提升唐景崧故居名人效应,实现湿地生态景观与文化景观有机融合,实现系统开发等意见进行深入探讨。在考察都庞岭大峡谷时,听取县文广体旅局负责人汇报都庞岭大峡谷景区运营情况,双方就有效开发和利用景区中红军三十四师休整地遗址、对峡谷景区加强宣传引流扩大知名度等建议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以会员蒋程提交的《都庞岭大峡谷——灌江湿地生态经济长廊规划开发建议》为基础,通过深入调研、细致分析,对该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的相关建议得到了灌阳县主管部门的重视和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