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8-31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8月7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宋云、朱虎,秘书长何得玉及市委会全体委员、新当选的市直支部主委及有关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纪委、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传达了民革甘肃省委会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研究确定民革张掖市委会换届的有关事项;讨论通过民革张掖市委会换届工作方案;讨论通过民革张掖市委会《关于民革张掖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张兴锋讲话强调,全体市委会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和严肃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按照民革章程规定,认真做好换届代表选举相关工作。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模范执行“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切实维护好换届风气。

会上,还讨论修改了民革张掖市委会年度专题调研报告,审批了新党员。主委张兴锋,副主委宋云、朱虎结合深化“四史”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