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2021-08-31 09:4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9日上午,民进蚌埠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健清应邀出席会议。蚌埠市委会主委秦志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副主委陈贞祥、张菊、周洋出席会议。会议由秦志华主持。

王容川对民进蚌埠市委会近五年在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容川介绍了民进安徽省委会对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对民机蚌埠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深入理解述职测评会议的重要性必要性;二要实事求是,把握标准,切实做好述职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三、严肃纪律,加强监督,顺利完成本轮市级组织换届任务。对此次述职评议和后期的推荐工作,提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二是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注重工作实绩;三是要出于公心、维护大局;四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稳妥推进。

秦志华代表民进蚌埠市委会班子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回顾了民进蚌埠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思想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履职尽责、廉政建设五个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及存在的不足。

班子成员秦志华、魏曼玲、陈贞祥、张菊、周洋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汇报了五年来在民进工作和本职工作中的履职情况。

听取述职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

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方春龙应邀参加会议。民进蚌埠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及机关部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