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1-09-01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民革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8月9日在中山市政协大楼召开,会议总结了民革中山市委会换届工作情况,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民革中山主委刘志伟,副主委梁惠群、黄健敏、周礼坤、王开兵,秘书长钟国平以及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革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梁惠群回顾了中山民革换届大会的筹备、运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高度肯定本次换届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明确了新一届民革中山市委会委员的责任,强调要紧跟形势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守政治站位;要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提高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以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有大局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发挥集体的力量,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服从组织,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勤政务实。

会议明确了民革中山市委会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研讨了市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人员设置、工作范畴等事宜,重点讨论了成立民革企业界党员联谊会、健康中山行动志愿服务统一战线民革分队相关工作。

下半年是民革中山市委会新一届班子承上启下、振奋斗志、合力上进的重要时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近期将陆续做好新一届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工作,举办新党员培训班和新党员考察,完成征文收集并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举办台属座谈会以及开展市委会重点课题等一系列调研工作。(李佑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