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集体座谈

2021-09-01 10: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会开展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集体座谈。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座谈,主委罗玉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会主委罗玉平强调,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聚焦学习党史、宣讲《条例》、深入走访、推进工作等目标任务,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是学习党史、夯实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支社要把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与社员交心谈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振社员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新一届委员要深化对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认识,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把社区委拧成一股绳,展现新活力、取得新作为。(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