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为疫情防控捐物出力

2021-09-07 09:4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今年7月中下旬以来,受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影响,疫情防控成为当前芜湖市工作的重点。在这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战斗中,民革芜湖市委会基层支部的党员亦尽心出力,积极投身其中,与全市广大干群共同打响了防疫的攻坚战。7月30日,芜湖市人大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董经飞等前往柏庄观邸等社区,向芜湖市疫情防控捐赠了防护服、医用手套、爱福特84消毒液和消杀弥雾机等一批防疫物品,为疫情防控尽心出力。             

民革芜湖市委会为疫情防控捐物出力

民革芜湖市委会为疫情防控捐物出力

民革芜湖市委会为疫情防控捐物出力

民革芜湖市委会党员及党员爱心企业曾于2020年向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价值253万元,荣获“民革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这次获悉连日来芜湖市蓝天救援队主动请缨,队员们身穿防护服、肩背大功率弥雾机,不仅为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喷雾作业,而且还协助物业开展社区环境消杀志愿服务。他们弘扬正气,无私奉献,用专业的知识,敬业的态度,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但他们目前要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仍缺乏部分防疫物品。为此 民革市芜湖委会、民革芜湖市企联会主动和他们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到所缺防护服、医用手套、爱福特84消毒液和消杀弥雾机等防疫物品的清单,并在第一时间采购到位,赠予蓝天救援队。与此同时,还和蓝天救援队共同联系到柏庄观邸等社区,开展了环境消杀喷雾作业,织密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受到好评。(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