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调研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21-09-09 09:0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努力建设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参政党,按照《民革成都市委会作风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8月3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拜访属地中共党委书记。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陪同调研。

第一站 金堂县

8月3日上午09:30

里赞一行赴金堂县调研,与中共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钟静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文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代管县委统战部工作)高齐强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民革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党员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见。

会后,里赞听取了民革金堂县总支部主委钟国金关于支部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汇报。里赞充分肯定了民革金堂县总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示范支部创建、后备干部培养等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第二站 青白江区

8月3日上午11:00

里赞一行赴青白江区调研,与中共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彬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

座谈前,里赞主委在民革青白江区总支部主委任涛陪同下,实地了解了青白江区部分重点产业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民革青白江区总支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做好建言献策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第三站 彭州市

8月3日下午16:30

里赞一行赴彭州市调研,与中共彭州市委书记王锋君座谈,就民革彭州市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代表人士、党员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属地中共党委书记对里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民革成都市委会对当地社会经济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民革代表人士培养力度。同时,希望民革基层组织积极发挥优势,继续为地方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与中共金堂县委、青白江区委、彭州市委书记座谈中,里赞代表民革成都市委会感谢属地中共党委对民革基层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为民革基层组织的发展提供支持,大力发现年轻优秀人才加入民革组织,为民革党员成长成才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民革基层组织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民革成都市委会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