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淮安市委会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

2021-09-09 09: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9日,民革淮安市委开展“主委接待日”活动,民革淮安市委主委徐冲冲与近两年来加入民革的部分年轻党员回顾加入民革初心,交流加入民革的心得体会。

来自民革淮安市各基层组织的7位新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交流了加入民革的初心,畅谈了对民革的认识、学习民革历史的感悟以及对民革淮安市委工作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加入民革,不仅感受了组织的温暖,产生了组织归属感;更在参加民革的各种活动中增强了对民革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荣誉感。

徐冲冲认真听取了发言,并结合自身加入民革的经历和党派工作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主委接待日”活动是民革江苏省委“作风建设年”工作的创新之举,不仅为民革领导班子成员与普通党员面对面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有利于广泛倾听民革淮安市党员的心声;更让每一位民革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注,增强了党派的凝聚力。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对民革党史党章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派意识;二是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政议政,自觉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三是积极参加党派组织的活动,勇于承担组织交办的任务。他希望,要坚持以“三杆四爱”为指引,砥砺奋进,争做一名有信念、有作为、有担当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