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徐州农工党党员企业迅睿生物捐款捐物援豫

2021-09-09 09: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河南省多地突发特大暴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汛情、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农工党徐州市委积极响应农工党江苏省委号召,发动党员企业家为灾区支援,这一号召与徐州农工党党员、江苏迅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聂晶的想法不谋而合,他也心系防汛救灾和灾后卫生防疫工作。农工党徐州市委积极联系徐州市红十字会为物资捐赠牵线搭桥,迅睿生物向徐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捐赠首批价值200万元医用物资定向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徐州农工党党员企业迅睿生物捐款捐物援豫

迅睿生物是一家以分子诊断和基因检测技术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先后无偿向武汉、孝感、黄冈、黄石、徐州等地捐赠医疗设备,总价值590万元。

徐州农工党党员企业迅睿生物捐款捐物援豫

大灾见大爱,危难见真情。7月28日,迅睿生物捐款100万元,首批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也已运往河南郑州和新乡,后续仍将发挥公司的专业优势协助灾后卫生防疫,根据灾区需求继续定向捐赠。(李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