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广安市委举行会史会章培训暨新会员颁证仪式

2021-09-10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广安市委举行会史会章培训暨新会员颁证仪式

7月16日,民建广安市委举行会史会章培训暨新会员颁证仪式,邀请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民建成立旧址陈列馆首任馆长赵宾为新会员作题为《初心与合作初心》的专题辅导。

专题培训结束后,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为7名新入会的会员颁发了会员证。民建广安市委秘书长刘娟为新会员介绍了会员的权利和义务。7名新入会的会员分别讲述了加入民建的经历和体会,一致表示将不忘入会初心,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争做优秀的民建会员。

吴涛对新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的信仰者。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听党话、跟党走,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三是做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谭钠)

民建广安市委举行会史会章培训暨新会员颁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