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成都市委会调研组赴杭州市调研学习

2021-09-10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021年7月22日至7月24日,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带领调研组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就“推动成都实现共同富裕”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杭州民革机关,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铮、调研联络处处长李元江等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在民革杭州市委会精心安排下,调研组同当地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财政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职责,介绍了杭州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缩小城乡收入分配差距、吸引高层次人才、先富带后富及灾害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专家详细了解杭州市开展共同富裕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划和做法,对于杭州市推进落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思路、路径和举措进行深入调研。

民革成都市委会调研组赴杭州市调研学习

会上,调研组成员对杭州开展共同富裕相关工作的思路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杭州的创新做法值得成都学习借鉴,此次调研开拓视野、收获满满。张健副主委提出希望进一步与杭州民革加强沟通交流,并通过杭州民革持续了解和学习杭州市在开展促进共同富裕工作上的先进思路和具体举措,助力成都创新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成都市委会调研组赴杭州市调研学习

民革成都市委会调研组赴杭州市调研学习

座谈结束会后,调研组赴余杭径山镇和杭州民革党员创办的华坤道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供稿:民革成都市委会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