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1-09-11 09:0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于欣伟(女)、马宏民、王向东、王莉(女)、王莉萍(女)、王韵婷(女)、邓思卉(女)、左俊旦(女)、丘晓莹(女)、刘玉娟(女)、刘畅、刘显昌、刘勇、刘根生、刘晓臻、许科、杜红(女)、李进、李键、吴小妹(女)、何茹(女)、何剑虹(女)、何愿飞、余建毅(女)、邹福良、张立巍(女)、张志荣、陆伟刚、陈东燕(女)、林伟雄、欧阳智鸿、周刚、周伯荣、郑月玲(女)、赵龙、赵崇煦、胡香玲(女)、胡炳智、饶志平、徐科飞、唐以明、唐福权、黄惠环(女)、黄燕玲(女)、曾丹(女)、曾若超、曾晖、蔡启良、黎集怡(女)、魏跃容(女)等50位同志为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民革广州市十五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于欣伟(女)当选为主任委员,陆伟刚、曾晖、魏跃容(女)、李键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于欣伟(女)、王向东、王莉萍(女)、邓思卉(女)、刘勇、刘根生、李进、李键、吴小妹(女)、何愿飞、余建毅(女)、陆伟刚、欧阳智鸿、唐福权、曾丹(女)、曾晖、蔡启良、魏跃容(女)(按姓名笔画排序)等18人当选为常务委员。会议任命魏跃容(女)兼任秘书长。

民革广州市十五届二次全会讨论并通过了以陆伟刚为主任,陈茵明(女)、蔡卫平为副主任,丘晓莹(女)、张志荣、陈东燕(女)、林志伟、黄忠民、曾若超等6位同志(按姓名笔画排序)为委员的新一届监督委员会。

闭幕式由民革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魏跃容主持;副主委陆伟刚宣读民革广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各项职务;副主委李键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向他们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州民革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副主委曾晖致闭幕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民革广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市民革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上级组织和中共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实施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积极贡献民革力量!

于欣伟代表民革广州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她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民革党员,在民革上级组织和中共广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州民革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促进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和民革省委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广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民革广州市委会原副主委姚蓉宾,全市18个基层组织的17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