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酒泉民盟开展酒嘉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观摩调研

2021-09-13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 按照中共酒泉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极四点”产业发展新格局的部署要求,民盟酒泉市委会组织专门力量开展对酒嘉双城经济圈的调研,近日,民盟酒泉市委会又赴嘉峪关市开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观摩调研。

酒泉民盟开展酒嘉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观摩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嘉峪关紫轩葡萄酒庄园进行参观考察,先后参观了葡萄酒灌装车间、葡萄酒文化展示区、酒窖和展销中心,对紫轩酒业将工业生产与文化旅产业相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

酒泉民盟开展酒嘉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观摩调研

随后调研组来到嘉峪关·关城里景区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景区的规划、建设、运营情况和文化演艺产业发展情况。据了解,该景区由陕西白鹿仓控股集团和嘉峪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项目占地273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是集文化、旅游、景观、购物、演艺、餐饮、住宿、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文化古街。景区还充分利用嘉峪关关城这一独特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创作上演了中国首部边塞史诗剧《天下雄关》。

调研组表示,嘉峪关市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将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报中共酒泉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参考,为助力酒嘉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酒泉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献计出力,做出民盟的积极贡献。(莫兴邦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