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通化农工党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021-09-13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加快通化市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通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通化市委会主委周钧带领调研组赴通化市中心医院、通化市人民医院、二院、三院、妇幼保健院、中医院、疾控中心、江南社区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就通化市建设区域医疗中心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化农工党开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以实地踏查和座谈讨论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通化市重点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中医药服务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

周钧在座谈中表示,聚焦通化市“一四五”发展思路,主动融入、积极参与重大事项改革是通化市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农工党通化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通化市卫健委的双向对接,通力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动通化市改革事项落到实处。针对本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特别是在通化市建设区域医疗中心过程中面临的土地整合、人才吸引等迫切问题,农工党通化市委会将找准切入点,进一步深入调研,分析研判相关情况,及时向通化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通化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农工党通化市委会秘书长王炳强、农工党员、通化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涤非、通化市中医院康复科主任武玉和以及部分农工党骨干党员参加了调研。(王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