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酒泉民革掀起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9-14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 连日来,按照民革中央的统一安排部署,酒泉民革结合实际,扎实安排,引导酒泉市民革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让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并深入落实到民革组织各项工作之中。

7月13日,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安排部署会。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酒泉民革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14日、17日,民革肃州区委会、民革敦煌市委会相继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16日,民革酒泉市委会直属三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组织20余名党员观看电影《革命者》。

7月17日,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带领市直四支部党员赴酒泉市肃州区老年养护院心怡康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慰问活动。

7月24日,民革酒泉市委会直属一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酒泉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并座谈交流。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副主委党立文等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一系列、多样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和“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酒泉民革党员的活动参与感,激发了民革党员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使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莫兴邦 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