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张掖民革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9-1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张掖民革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团结报张掖讯 7月17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张掖市委会主委张兴锋主持会议,副主委宋云、朱虎、代海霞,秘书长何得玉及市委会全体委员、新当选的市直支部主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张掖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研究讨论近期工作事项;讨论批准了新党员。

会议认为,上半年,民革张掖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等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换届、市委会届中调整圆满完成,示范性支部和“党员之家”巩固拓展工作有序推进,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民革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应倍加珍惜,进一步巩固得来的成绩。

会议要求,民革张掖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及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查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弥补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努力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莫兴邦 王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