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广西梧州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示范基地升级改造情况

2021-09-1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8日,民建梧州市委会主委梁夏英带队赴会员企业广西粤桂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就民建万秀总支第一支部基层组织示范基地升级改造情况进行调研。

在民建会员、广西粤桂云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萨日娜的陪同下,梁夏英等实地走访查看升级改造后的示范基地展示厅、会议室以及会员企业产品展厅等,就展板设计、各功能厅布置以及示范基地今后管理使用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广西梧州市委会调研基层组织示范基地升级改造情况

梁夏英指出,创建基层组织示范基地的目的是为了推进基层组织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深化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升级改造后的万秀一支基层组织示范基地图文并茂、设计新颖,全面系统反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民建广西区委、民建梧州市委会以及民建万秀一支的发展历程和履职成效。它的建成,为广大会员尤其是万秀一支会员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和交流场所,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会员向心力。

梁夏英要求,示范基地建成后,要规范管理、充分利用,努力将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和培养人才的基地。

民建梧州市委会副主委林森辉参加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