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致公党合肥市委会圆满完成市属组织换届

2021-09-15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致公党合肥市委会7个市属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其中5个市属组织完成了主要负责人新老交替。自身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和谐致公建设再结硕果。

新一届市属组织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市属组织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市委会换届工作得到了市有关方面的高度肯定。为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市委会提前部署、全面动员、全力保障,有序有力地完成了换届工作。制定并印发相关文件,对换届工作具体事项作出明确规定;成立换届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委对接联系各组织换届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协助各组织具体工作;换届领导小组召开多次会议部署推进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对市属组织及下属支部换届全程监督,确保换届的严肃性和选举的公正性。市委会通过个别谈话、联合区委统战部组织集体学习等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凝心聚力地做好换届工作。换届结束后,市委会及时召开了市属组织新老主委座谈会,交流组织工作心得,分享党务工作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

合肥市委会将继续指导市属组织做好各项工作,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确保新进班子成员和委员更好适应工作角色;督促指导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致力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胜任、高度负责、民主和谐、开拓创新、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为合肥致公组织建设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