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2021-09-16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进入夏日,天气逐渐炎热,民革马鞍山市委会时刻惦记着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自7月19日起,市委会先后走访慰问老领导和老党员17人,在炎炎夏日中为老同志们送去一丝清凉。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晓焱,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马牛、李明喜分别带队慰问。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得知市委会要前来看望,老党员们十分激动,早早便在家中等候。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同志们对马鞍山民革事业的发展所做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老同志们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的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民革组织与老党员们之间的感情,让老党员们更加深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市委会工作开展,为民革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许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