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漯河九三学社走访慰问漯河军分区部队官兵

2021-09-16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主委焦红艳带队前往漯河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向驻漯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参与抗洪抢险的人民子弟兵致敬。

漯河九三学社走访慰问漯河军分区部队官兵

焦红艳对广大驻漯官兵长期以来支持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驻漯官兵这些年来关心、支持、参与漯河的各项建设,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的发展、社会的和谐,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双拥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全市干部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双拥模范城是衡量一个地方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之一,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荣誉,漯河市委、市政府一贯重视双拥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思考双拥、认真筹划双拥、持续推动双拥。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漯河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漯河市顺利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建目标做出新的大贡献,同时也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漯河的改革发展,在双拥共建中实现互促共荣。

漯河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先胜对焦红带队关心慰问官兵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军94周年。今后军分区将继续聚焦使命任务,加强练兵备战,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训练有素、作风优良的队伍,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当好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军队爱人民”的初心使命。

军分区政委熊金敏,部分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会委员、三剑客奶业公司、曙光医疗器械公司及源汇支社骨干社员参加慰问。(文图/吴继红 路丹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