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海口市委会组织赴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2021-09-17 09: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海口讯 为深入了解海口市政协主席督办案关于加快推进海口创新型现代临空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推进情况和及时了解现阶段我市临空经济产业和物流产业对网红经济的带动和消费水平的提升等相关信息素材,结合全省(市)上下开展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729日,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带领课题调研组赴海口江东新区顺丰海南国际生鲜项目部调研。

民革海口市委会组织赴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民革海口市委会组织赴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林青一行参观了工地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据了解,顺丰海南国际生鲜港是海口江东新区首个社会投资的物流产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共有六个大型仓库,目前已完成90%,预计今年11月份投产。项目规划建设全自动分拨、智能仓储、高标冷库、综合配套等产业载体,以智能标准化的物流仓储设施、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及一站式商务生活配套服务来满足区域内广大客户仓储、办公需求,服务于贸易商品存储与流通,协助建立高效智慧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体,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省临空产业发展平台。该项目主要借助美兰国际机场航空枢纽优势,结合顺丰航空运力资源,重点发展冷链物流,有助于促进海南与国内外在医药、生鲜、水果等高附加值产品的贸易。预计项目建成后年产值4.6亿元,年度税收贡献5000万元,可带动就业2000人。

民革海口市委会组织赴企业开展课题调研

参观结束后,顺丰项目部与民革课题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现阶段海口大物流产业、临空物流产业的聚集发展情况和未来产生的效益、临空经济对网红经济和消费的促进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林青关切询问企业在建设中存在那些困难,有何“堵点”,对企业在施工流程、行政审批、政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了解。

党员张新鹏、李信文、朱圣涛参加本次调研。(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