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镇江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牵头星夜援豫

2021-10-15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镇江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牵头星夜援豫

洪水无情人有情,河南灾情牵动着江苏人民的心,“锅盖面”支援“胡辣汤”不遗余力。近日,镇江多家爱心企业多方筹措方便食品,星夜驰援中原乡亲。

“一号车装货完毕,走起!”。7月25日晚,3辆大货车满载着68吨物资从江苏镇江开赴河南郑州。这些应急物资是由镇江市多家爱心企业组织捐赠,以方便面、饮用水、面包、八宝粥、粽子等方便食品为主。

镇江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牵头星夜援豫

镇江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家牵头星夜援豫

疫情发生后,镇江九三学社社员、天慧园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一直琢磨着要为灾区人民做点什么,虽然早就捐赠了善款5000元,但得知很多位于灾区的救援队伍还缺少应急食品之后,他与镇江民革党员、镇江市金紫微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文彬一道,牵头发动镇江多家企业共同会商,为灾区人民筹集应急食品。在商讨中,他们考虑了现金捐赠、蔬菜生鲜等多种捐赠方案,并最终确定了捐赠方便食品的方案。

救灾如救火,在一天之内,刘军、吴文彬等筹集了方便面、八宝粥、面包、饮用水等物资68吨,价值人民币六十多万元。在中华狮子联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这些物资被迅速装上大货车,连夜送往河南省残联。据了解,这些方便食品将通过河南省残联为在河南的救援队伍提供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