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10-15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期,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多条河流持续上涨并出现险情,多处基础设施被毁,房屋倒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千年一遇的河南暴雨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更牵动着廊坊民建全体会员的心。灾情面前,民建廊坊市机关总支、市直总支、第一总支、第二总支、第三总支、三河总支、青年总支等七个总支部联合发起“廊坊民建会员在行动”募捐活动,呼吁会员共渡时艰。

从发出倡议,短短的2天时间,7个总支255名会员积极响应号召,累计捐款143688元,参与率超过70.4%!其中,任俊利、刘世胜、纪志金、李海玲、杨会良、杨智慧、吴杰、赵玉成、高金良、韩赶生等10人各捐款5000元,刘兴捐款3000元,王双喜、叶寒冰、刘海静、孙海振、李金海、时延延、张哲、罗言长、赵东升、胡秀清、詹峰等11人各捐款2000元。

7月27日,由民建廊坊市委会副主委、青年总支主委孟庆强带队前往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进行全额捐赠。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颖、医疗卫生项目部部长范亮、帮帮公益运营总监杨云云、办公室副主任郭鹏、民建廊坊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董德洪、机关总支主委任俊利、第一总支主委王双喜、市委办公室赵越参加捐赠仪式。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孟庆强一行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交流

孟庆强在座谈中表示,此次驰援河南的捐赠行动实施迅速、基层联动、号召广泛充分践行了民建遵从人民群众的基本利益的宗旨,作为一个有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和感染力的集体,廊坊民建深感骄傲与自豪。同时坚信,民建廊坊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通过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充分发挥廊坊民建的优势,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在灾难面前,廊坊民建人勇于担当,通过不同途径,积极投身抗灾行动之中。会员企业新奥集团捐赠16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物资,支援价值516万元的4台微燃机,用于河南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会员企业中科智清由总经理王兰超带领,携带防汛应急装备驰援河南新乡,参与当地抢险救灾。会员企业荣盛集团从山东聊城采购生活物资,向受灾人群派发1000箱饮用水、四万余斤时令蔬菜。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荣盛集团向受灾人群派发物资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新奥集团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王兰超在出发准备

廊坊民建会员捐款捐物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王兰超在现场救援

我们坚信,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河南灾情在全社会的共同支援下定能平稳渡过!河南加油!(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