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2021-10-18 09:1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3日至24日,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携手社员企业、河南美饰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鼎集团旗下的华鼎建材、华鼎建设、汉鼎建材、众鼎砂浆、内黄新创等五家企业及沙琦等爱心人士积极为安阳、新乡灾区运送九车捐献物资。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洪涛,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主委霍向红,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强,九三学社社员、河南美饰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志军,九三学社社员、华鼎集团董事长邵燕宾,华鼎集团总经理王锦等参加捐赠活动。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7月中旬以来,河南省多地遭受极端强降雨。持续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多地道路、地铁等多处公共设施被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自洪涝灾害发生以来,安阳、新乡等地的灾情发展牵动着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的心,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河南美饰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华鼎集团积极响应九三学濮阳市委会的号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抗灾工作捐款捐物。其中,河南美饰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安阳市捐献了两车物资:方便面300箱、双汇火腿80件、乐百氏200件、娃哈哈矿泉水110件;华鼎集团及其旗下企业积极筹措矿泉水、方便面、挂面、面包、毛巾、花露水、蚊香等7车2000余箱急缺救灾物资,星夜装卸、紧急运送,驰援新乡灾区。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在安阳、新乡两市举行了捐赠接受仪式。随后,现场每一位群众都手递手、手传手,男女老少齐上阵,一件件矿泉水、一箱箱方便面,在群众和志愿者的手中不间断地传递着,远远看去,好似一条舞动的长龙。现场群众的一声声、一句句振聋发聩的呐喊,鼓动着每一个人心,更凝聚了守望相助的力量,不禁让人为之动容。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感谢九三学社濮阳市委,感谢濮阳的无私帮助,和这么多人并肩作战一点儿也不累,越干越有劲!收获的感动比汗水要多得多!感谢大家!”安阳、新乡主要负责同志向濮阳九三表示衷心地感谢。

九三学社濮阳市委会捐献物资助力安阳、新乡防汛救灾

险情就是命令。霍向红在接受采访时说,河南在近日遭受了千年以来不多见的强降雨灾害,给全省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危害,作为九三学社社员非常着急,大家都纷纷提出应该承担社会责任,表达爱心,特别是社员企业家创办的河南美饰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华鼎集团和爱心人士第一时间主动捐赠九车生活物资,表现了社员企业家的社会担当,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大爱精神。她表示,当前,河南抗洪救援工作仍在继续,越来越多的救援力量参与其中。不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抗击洪灾,相信只要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风雨终将退去,艳阳重回大地。灾情面前,我们一起扛,河南一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