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无锡致公党党员:党史教育充实子女暑假

2021-10-18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无锡致公党党员:党史教育充实子女暑假

团结报无锡讯 炎炎夏日,暑意正浓,不少无锡市致公党党员选择在暑假期间,带着子女,来到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建设的“三史”学习教育基地,对子女进行党史教育。

“三史”学习教育基地于6月29日开放,着重介绍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致公党党史,旨在引导致公党无锡市各级组织和全市致公党党员从中共百年奋斗历程及致公党与中共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荣传统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增强发展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

在教育基地,在一幅幅展板面前,无锡的致公党党员们向子女介绍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致公党党史,变传统的灌输式教育为互动式、沉浸式体验,让孩子们从亲身实践中感悟、成长,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历史指引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红色信念在孩子们内心落地生根。(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