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1-10-22 09: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3日,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民革太原市委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由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太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太原市委会主委陈继光主持。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内容。市委会副主委郜宏漪、常委齐桂萍、孔令均作交流发言,主委陈继光作讲话。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陈继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深刻理解我们现在所处的重要历史阶段。二是要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艰苦波澜壮阔的历程中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三是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四是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陈继光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增光添彩。三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市委会副主委、常委要与联系支部一起谈体会、谈感受,让全市民革党员都能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有全面系统的学习,进一步引深“学党史 明方向 跟党走 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民革太原市委会召开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要凝聚起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展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的更加强大的政治共识,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按照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发展重点,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为太原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宇 王东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