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4 10: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重庆讯  7月9日至12日,民革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一行走进贵州,开展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教育活动,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遵义会议纪念馆、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苟坝会议会址、四渡赤水纪念馆,以及丙安古镇红一军团陈列馆等地,通过边走边学、边谈边悟、现场教育等形式,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7月11日,民革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在贵州习水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民革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共创未来的新征程上,将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融会贯通以指导和加强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建设;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党派成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沙坪坝、建功新时代的履职尽责行动。(冯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