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留在客房里的别样“情书” 温暖了湖北十堰这家

2020-03-18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留在客房里的别样“情书” 温暖了湖北十堰这家酒店

留在客房里的别样“情书” 温暖了湖北十堰这家

  “疫情无情,酒店有情。衷心感谢服务员大姐们不顾个人安危,热情服务,随叫随到……你们同样是最可爱的人!”3月15日上午,维也纳国际酒店湖北十堰绿洲美景店服务员刘清莲在整理2416号房间时,又发现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放在床头柜上。

  留下这封感谢信的,是从武汉返乡过年的顾客尹泽希。1月27日,正月初三,因疫情防控需要,尹泽希和父亲被安排到维也纳国际酒店十堰绿洲美景店隔离居住。40多天里,他们父子俩在这里感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临别时他们不知道该怎样感谢才好,便写下了这样的心里话:“你们每天戴着口罩跑上跑下为我们服务,虽然我记不清你们的面庞,但你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热心大姐’。”

  “王主管,我又收到了一封‘情书’,你看……”刘清莲整理毕房间,一回到办公室,就高兴地向客房主管王晓云报喜。

  “我们最近老是收到‘情书’,这是顾客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啊。我们累一点也值了,很开心,加油干!”看完感谢信,王晓云将它放在一个文件夹里,笑着说:“这已是我们发现的第24封‘情书’了。”

  王晓云说,最近,随着复工复产和“绿码”出行的到来,疫情期间住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十堰绿洲美景店的很多顾客陆续离开。令人没想到的是,离别之时,他们中很多人都悄悄地留下了感谢信。

留在客房里的别样“情书” 温暖了湖北十堰这家

  充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

  记者发现,这些别样的‘情书’封封饱含感激之情,读来令人感动——

  “你宽容大度,和蔼可亲,让我觉得这里就是家,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期待下次再相遇……”

  “你们每天打扫卫生、消杀忙碌,知道我们有一个小宝宝,你们还特意送来鸡蛋糕,让身处异乡的我们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上到经理,下到厨师、服务员,个个都认真负责,都是我们的贴心人,每天把一日三餐送到房间,还问我们吃什么样的饭菜更可口……”

  ……

  不同的顾客、不同的言语、不同的字迹,表达着一个共同的心声:“疫”重情深!

  “我们能得到这么多顾客朋友们的赞扬,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茅箭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支持!也得益于市公安、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工作人员的倾力相助。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强力保障,才有这样的满意结果。” 维也纳国际酒店十堰绿洲美景店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