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抗疫剧:钟南山一角已有人选

2020-03-19 16:3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抗疫剧:钟南山一角已有人选!自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转眼已经数月了,相信2020年的开端,在每一个人心中都是特别的,也必将是难忘的。我们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对抗疫情,眼见即将取得胜利。这都有赖于走在前线的每一位医护人员,他们实在是值得我们去尊重和铭记。

抗疫剧:钟南山一角已有人选

  当中不得不提的,当然是在这场疫战中的大英雄---钟南山。据知,早在2003年SARS爆发时,钟南山已经一马当先为保护人民冲在了最前线。

  然而在时隔16年的今时今日,「新冠病毒肺炎」突发毫无征兆爆发,令全国上下都陷入恐慌之中,已经年过八十的钟南山爷爷,他依然是不改当年气魄,仍然是第一时间勇敢地为人民冲在了最前线,宝刀未老的钟老,实在是精神可嘉,令人钦佩!

  最近,有港媒消息指国家广电局已经拍板决定将这次疫情拍成电视剧,为一众坚守在抗疫前线的各种感人事迹,展现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而关于剧中各位人物的演员选角,连日来便成为了广大网民最关心的事情,大家都期待着这部将成为记载历史的电视剧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现。

  据知,这部抗疫剧暂命名为《在一起》,预计将会在下月中正式开拍。今(15)日,有港媒最新消息爆料,指剧中担正主演钟南山一角的演员,已经选中陈道明。

抗疫剧:钟南山一角已有人选

  现年64岁的陈道明,为国家一级演员,更曾获得广电总局颁发优秀电影表演艺术家殊荣,在我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此外,陈道明演皇帝角色非常深入民心,温文儒雅的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那股高贵的气息尽显无遗。相信若真由他担正出演钟南山一角,必定不负众望。

  至于在疫情中不幸离世的李文亮医生同样是一位值得令人铭记的英雄,据知该角色或将在邓超和陆毅之中择其一出演。

抗疫剧:钟南山一角已有人选

  另外,有港媒消息还表示,《在一起》一共有二十集,每两集组成为一个单元故事,而没一个故事都将由不同的编剧和导演主创。

  据知,著名作家六六亦有份为这次剧集担任编剧之一,目前他已经前往这次疫情的重灾区取材,该剧主要故事将围绕疫情发生的事情及改变了不少家庭,而前线医护人员的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的的每一位英雄,他们的无所畏惧、不怕牺牲的精神,都将会一一在剧中展现。让我们共同期待佳作面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