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绵阳民建会员企业提速增产 全力保障防疫紧缺供应

2020-03-23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很多企业长时间停产,到现在也没有复工或刚刚开工,民建绵阳市委会会员企业——四川省江油市蜀玉实业有限公司从春节到现在一直没有停产,反而加班加点提速增产。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非金属粉体材料加工生产企业,我们加班主要生产几种产品,包括滤芯过滤原料、无纺布用原料、保菜篮子工程的饲料原料和玻纤原料等,我们加班主要生产几种产品,我们在一月春节期间生产了将近4万吨原料,产量比平时增加了40-50%。”商贸总支会员、四川省江油市蜀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珺介绍到。

据悉,在得知武汉新冠肺炎的第一时间,胡珺便迅速组织所辖蜀玉实业、英杰实业、蜀玉物流三个分公司,制定了严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对未离开公司的员工和返岗员工全部进行疫情防控摸排。同时,为了不影响提供疫情防控应急企业的正常生产,胡珺立即调整生产计划,迅速改造了两条生产线,全员加班,保持机器24小时运转,防毒防护企业和养殖企业的原料供应。在运输上调派几十台大货车,实行人车全天候24小时待命,严格遵守各地的防控要求,及时转运原料物资,全力保障所有疫情相关企业的原材料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