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敦煌市委会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8-24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敦煌7月1日电(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张自杰)在建党99周年来临前夕,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敦煌市委会及民革敦煌市企业家联谊会开展了“七一”慰问中共党员代表活动,对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民革党员家属代表(中共党员)表示感谢,并以此来表达民革党员始终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信念,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坦诚相见,做中国共产党的挚友、诤友。

民革敦煌市委会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宋德立老人已是62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了,看到民革党员来看望自己,老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老人说,他家四世同堂,还是多党、多民族家庭,他出生在河南、工作在肃北、最终把家安到了敦煌这个富有魅力的城市,虽然退休了,但是党没有忘记他,对他的关怀无微不至,他要感谢国家、感谢党! 老人语重心长地教育前去看望的民革党员们,一定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下,发挥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优势,把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老人还给民革党员代表们展示了中共酒泉市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民革敦煌市委会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共慰问党员家属代表6位,慰问活动资金由民革党员、敦煌市政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多成提供赞助。参与活动的民革党员代表们深切感到,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通过和老共产党员们的沟通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了洗礼,更加激发了自己干事创业的劲头和迎难而上的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基本动力,把好方向,行稳致远,以党为师,与党俱进,以坚定的信念、博大的情怀,凝聚起党派力量,跟上中共党委政府的节拍,努力做大“同心圆”,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