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会议

2020-08-24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会议

6月17日,民革淄博市委会召开八届九次全委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山东省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工作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民革淄博市委会主委王怀宾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淄博市委会副主委曹令兴及各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民革淄博市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治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向全市民革党员发出倡议,要求相关人员坚守岗位,带领全市民革党员捐款捐物组织慰问,携手共筑全市人民的健康防线,为淄博市抗击疫情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上半年坚持围绕中共淄博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淄博市政协及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多项表彰,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总结,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提高。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民革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继续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积极助推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扎实推进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更好打造民革特色品牌,充分发挥民革人才和智力优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对为民革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