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盟甘肃酒泉市委会举办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

2020-08-27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吴永祥)为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建设发展伟大成就,激发广大盟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激励全市盟员为酒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6月28日下午,民盟酒泉市委会举办了庆七一“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全体盟员饱含深情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盟员们精心准备,或深情或激昂的朗诵,精彩演绎了《沁园春﹒雪》《永远的九岁》《祖国之恋》《七月颂歌》《我的祖国》《<苦难辉煌>读后感》《平安返兰——写在甘肃援鄂医疗队安全返兰的日子》等经典诗歌,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史和多党合作的非凡历程,真诚赞美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伟大民族精神。

本次诗歌朗诵会主题突出,很好地展现了酒泉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对中国共产党99华诞的深深祝福,同时通过活动展现了盟员的才艺和风采,促进了各基层组织和盟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盟的活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