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粉笔推出精品班智慧教室,将落地苏州、保定、唐山

2021-08-16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3日消息,近日,粉笔推出精品班智慧教室,将落地苏州、保定、唐山等地。

2020年5月,粉笔推出了线上精品班,以覆盖中高端在线市场。线上精品班集中优质师资进行直播大课授课,对于学员日常督学答疑提供的则是4V1的服务。

之所以精品班走向线下,粉笔方面表示,是为了给学员提供沉浸式备考环境,粉笔精品班智慧教室采用12人小班模式,为精品班学员配备了专属座位。

粉笔推出精品班智慧教室,将落地苏州、保定、唐山

在硬件设施方面,每座标配iPad、Apple Pencil,配合粉笔研发互动课程,支持互动答题、记录笔记。

粉笔技术团队联合教研团队共同研发智慧教室诸多新功能,包括组队答题、立体图形切割、视频上麦、申论关键词云等,用技术和教研解决备考中的痛难点。

此外,教室内还有粉笔名师在线互动,课后可生成专属智慧课堂报告。

粉笔方面表示,目前,粉笔精品班智慧教室仅面向粉笔精品系统班全日制班型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