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或将于下周正式宣布破产

2021-09-01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据第一财经消息,华尔街英语北区销售负责人通知各中心分校校长,华尔街英语将于下周正式宣布破产,并要求各校长通知到各个分校员工,尽快办理离职手续。

针对此事,华尔街英语方面暂未给到具体回应。

2017年11月,培生集团同意将华尔街英语以3亿美元的售价出售给与霸菱亚洲投资基金和中信资本有关联的一组基金。

2018年3月15日,霸菱亚洲投资基金与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双方旗下私募股权基金完成收购培生集团旗下世界领先的成人英语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

2021年以来,针对教培行业的监管政策趋严。6月,市场监管总局对全国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现场检查,对新东方、精锐教育、华尔街英语、哒哒英语等13家校外培训机构予以顶格罚款。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尔街英语由李文昊(Luigi.T. Peccenini)在1972年创立于意大利,其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00多家中心。并于2000年5月进入中国英语培训市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杭州、南京、佛山、无锡、苏州等11个城市开设了39家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