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明星限薪,李兰娟院士建议成为现实

2020-03-17 10:5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明星限薪,李兰娟院士建议成为现实!之前因为李兰娟院士说的要正确年轻人的价值观,不然很多年轻人会走向娱乐圈,认为那里的钱价格高、而且来的容易。李兰娟这句话似乎点醒了国家,随后就出台了限薪令,对于限薪令的要求有的网友说有明星提出罢演的要求,或许这是不现实的吧,毕竟他们罢演可以不用看他,或许他更需要站到公众面前来表现自己才能变得有价值。

明星限薪,李兰娟院士建议成为现实

  面对限薪令甄子丹做出了回应,称自己的作用薪酬会明亮化,自己的电影也会是积极正派的,表示支持国家的改革。章子怡也同时做出了回应,她说“首先需要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确实是这样的,一个明星如果把自身的业务能力已经发挥极致,让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缺少他就不行的那种地步,相信这个薪资问题也并不是问题。

  明星们拍一部电视剧都几千万,甚至过亿的都有,虽然他们拍戏也比较辛苦,但是作为任何行业似乎都不轻松,医生每天白班、晚班一天做几十台手术,他们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到一万块钱吧估计,如果这样计算,医生做上几百年都追不上明星的工资,李兰娟院士说正确年轻人的价值观,并没有针对明星,是想让国家引导有为的青少年可以选择为国家能做贡献的事业,不要一味的“向钱看”。

  正确的价值观和思想才能引领我们以后的青少年更好的为国家效力,也才可以证明少年强则国家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