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 >

“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举行

2020-03-30 09:2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段栩雯)12月16日,“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在北京举行,知名教育专家学者、教育领域先进人物和互联网教育探索者共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年的教育大事记,探讨中国教育行业新的理念和发展机遇,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此次教育盛典以“中国教育+”为主题,进一步倡议各教育机构坚持教育为本的理念,回归“教书育人”的本质,真正为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奠定基础,以新的理念和技术为教育改革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劲动力。

  据悉,“中国教育+”2016央广教育盛典旨在为教育机构和教育学者构建具有公信力的交流平台,本届盛典首次提出“教育+”的理念,探索了不同的教育创新模式。为表彰教育行业突出单位,鼓励中国教育创新的坚实力量,央广网开设2016央广教育盛典年度评选活动,设置了“2016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16年度中国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和“2016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品牌”等奖项,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推出了众多优秀的教育机构和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