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慕尼黑和ac米兰视频直播 7月24日ac米兰vs拜仁直播地址

2021-08-02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慕尼黑和ac米兰视频直播 7月24日ac米兰vs拜仁直播地址

  2019年7月24日上午9:00,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德甲班霸拜仁将与意甲老牌豪门AC米兰对阵。

  拜仁慕尼黑上场以3-1击败皇马,托利索、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纳布里分别各建一功,虽然球队前一场不敌阿森纳之后,但竞技状态有所回升,相比近两个月才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的皇马,显然状态上来的更好。

  AC米兰上赛季遗憾没有跻身前四,球队只拿到一个欧联杯席位,显然这并不是球队想要的,而且失去欧冠席位的AC米兰,吸引力也逐渐减低,加上球队曾经的辉煌不再,已经5个赛季没有进入前四,目前AC米兰已经沦为一个二流球队,本赛季球队没有太大变化,球队原班人马出战,不过此役是AC米兰联赛结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较,状态上存在一些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