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山东鲁能国安直播视频地址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比赛全场录像直播

2021-08-03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山东鲁能国安直播视频地址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比赛全场录像直播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在24日打响,山东鲁能泰山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在23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希望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比赛性质:足协杯1/4决赛

  比赛时间:7月24日18:00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直播地址:

  本场足协杯1/4决赛鲁能对阵国安,去年足协杯两队都打入到了决赛,最终决赛两回合鲁能以客场进球劣势痛失冠军。本次交手双方在1/4决赛便相遇,在决赛前的赛制都是一回合制,所以坐镇主场的鲁能会更占据优势。而另一方面,鲁能在联赛上已经落后于第一梯队,距离第三的上港有13分的差距,鲁能本赛季想要保住亚冠资格,足协杯赛事无疑是更容易的捷径,所以这场比赛对鲁能而言更加重要,球队必然全力以赴。鲁能在主场战绩也非常出色,各项赛事10比赛取得9胜1平的战绩。

  鲁能泰山与北京国安相互之间已十分熟悉。去年足协杯决赛,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数优势力压鲁能,在济南问鼎冠军。今年中超联赛第15轮,鲁能泰山又在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双方即将到来的再度交锋,着实令人期待。

  目前鲁能联赛取得连胜后,球队士气正盛,部分主力球员还得到轮换;相反北京国安则刚遭遇联赛第3场失利,拱手让出榜首位置。张稀哲、比埃拉伤病在身,更令球队中前场实力打了折扣。

  对于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比赛结果,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