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德媒曝勒夫决定继续执教德国队征战2022年世界杯

2021-08-11 10:0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根据德国《图片报》、《体育图片报》等主流媒体的最新报道,在经过5天的考虑之后,勒夫最终决定继续执教德国国家队,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继续率领日耳曼战车征战2020年欧洲杯,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在德国队从俄罗斯铩羽而归之后,勒夫曾经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否继续执教国家队,我还要考虑一下才能做出最终决定”。而《体育图片报》、《图片报》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称,在经过5天的考虑之后,勒夫终于决定继续执教德国队,“自1938年以来,虽然勒夫是第一个未能率领德国队打进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主教练,然而他依然保住了自己的饭碗。”

  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卫冕冠军德国队以大热姿态参赛,然而不想小组赛首战日耳曼战车便遭遇当头一棒:希尔文-洛萨诺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德国队0-1负于中北美霸主墨西哥。小组赛次战瑞典,中场核心托尼-克罗斯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攻入绝杀世界波,德国队这才灰头土脸的重新掌握出线主动权;可万万没想到,小组末战韩国,日耳曼战车全场90分钟狂攻无果,反倒被金英权、孙兴慜在伤停补时连进两球。最终,德国队位列F组积分榜倒数第一,黯然出局。

  实际上,勒夫的此次留任早有征兆。首先,世界杯前德国足协刚刚与勒夫签署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该份合约的截止年份是2022年。这也就意味着,实际上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前,德国足协对于勒夫的工作成果是非常满意的,他们希望这位国际足坛顶级名帅能够带领德国队征战2020年欧洲杯,以及4年之后的卡塔尔世界杯。虽然德国队在本届杯赛中表现糟糕,然而历来严谨的德国人很难做出“自己打脸”的事情。

  其次,在德国队止步于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之后,德国足协于当地时间上周五召开了一次内部的特别会议。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当时该国足协的高层人士已经取得了一致性的共识,他们支持现任国家队主教练乔吉姆-勒夫继续执教日耳曼战车。某位接近德国足协的内部消息人士放出话来称,“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出反对意见,大家都对勒夫投出了赞成票”。彼时,德国足协已经亮明了他们的友好姿态,只要勒夫借坡下驴,那么他就能够继续执教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