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世界杯八强出炉 残暴左边大巴黎内战右边成欧洲内战

2021-08-11 10: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所有1/8决赛,八强全部产生。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和英格兰挺进1/4决赛,将朝着最后的冠军迈进。

  尽管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葡萄牙等传统豪门早早出局,意大利、荷兰没有来俄罗斯,但8支八强球队依然由传统势力所支配。6队来自欧洲,2队来自南美,亚洲、非洲和中北美没有球队突围。

世界杯八强出炉 残暴左边大巴黎内战右边成欧洲内战

  乌拉圭、法国、巴西和比利时驻守上半区,巴西、乌拉圭和法国三队曾经8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加上欧洲红魔比利时,上半区将面临激烈争夺。

  有意思的是上半区4支球队都有效力于同一家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所以有球迷戏称上半区为巴黎圣日耳曼半区。乌拉圭的卡瓦尼、法国的金彭贝、姆巴佩、阿雷奥拉、巴西的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比利时的穆尼耶,从前到后,从前锋到门将,几乎组成了一个大巴黎的首发阵容!

  下半区则成为欧洲内战。东道主俄罗斯、莫德里奇领衔的克罗地亚、没有伊布的瑞典和享受快乐足球的英格兰,欧洲的这四支球队把世界杯变成了欧洲杯。下半区只有英格兰算传统劲旅,四支球队总共也只有一次世界冠军的头衔,但现在他们都可以希冀和梦想朝着新的历史前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