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库里:欢迎3号水花兄弟! 球员“崩溃”:干脆取消下赛季

2021-08-14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如果勒布朗转投湖人的消息真的让人觉得勇士在西部有了一些威胁,那今天他们签下了考辛斯,直接终结了任何威胁论,不管是来自湖人,还是来自火箭。

  这个消息不仅让媒体炸开锅,很多球员都要“崩溃”了。《今日美国》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说,他正在做一位内线球员的采访,结果这个消息爆出来,他告诉了该球员。那位球员根本不相信,还对他身边的朋友说:“他们干脆直接把下赛季取消算了,能直接把工资发给我嘛?”

  上赛季在总决赛被勇士横扫的小南斯只发了一长串省略号,表达自己“哔”了狗的心情。随后又发了一张动图,是自己一脸疑惑,难以置信的样子。

  林书豪、博格特、杜德利、罗杰-梅森、尼克-杨、普里吉奥尼等现役、退役球员全都在推特上表达了震惊,杜德利直接表示:“老板们直接罢工停摆好了!”

  杰-克劳德也吐槽道:“我们还打个啥呢?”

  “网红”恩比德当然也发表了一番评论,他先表示:“好吧,这真的很疯狂,NBA最棒啦233。”随后他又写道:“现在改变主意还来得及,大家都学学小乔丹反悔吧。”

  当然,勇士球员那是无比兴奋,库里迅速在推特上欢迎了考辛斯,还称他是“三号水花兄弟”,伊戈达拉也发推欢迎“大个子”加盟。

  勇士在收集所有西部全明星的路上已经快走了一半了,洛杉矶的记者直接吐槽道:“2019年全明星赛干脆就让勇士对抗剩下的NBA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