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布拉彻回应世预赛菲澳群殴事件:为兄弟出头对不对

2021-08-18 09:3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昨晚,篮球世预赛第3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菲律宾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双方于第3节末段爆发激烈斗殴。代表菲律宾出战的布拉彻也参与了打架事件,并且被驱逐出场,比赛结束后他在个人社媒上解释了自己做法,并反问为兄弟出头对不对。

布拉彻回应世预赛菲澳群殴事件:为兄弟出头对不对

  布拉彻写道:“我希望这事儿没发生过,可是,当你看到一个兄弟遭到脑后袭击时,你该咋做?”很明显这是在说,之所以去打对手是自卫还击。

  虽然两队都已经提前晋级第二轮,但是比赛依然打得火药味十足,第三节还剩4分01秒时,澳大利亚队已经取得了79-48的领先优势。波吉在一次进攻中连续两次肘击古尔丁,尤其是第二次直接将古尔丁一肘打翻在地。澳大利亚球员非常不满,于是开始反击,篮下的基克特一肘将一名菲律宾球员干翻,这下子犹如捅了马蜂窝,双方球员陷入混战,布拉彻不断推搡对手,索恩-梅克也拳打脚踢。

  更为高效的是,事件发生后,布拉彻竟然还跟队友一起玩自拍,跟没事人一样。最终裁判将布拉彻、罗密欧等9名菲律宾球员罚出场外,澳大利亚也有4人被驱逐。菲律宾队最后只有3人能够上场打球,在其中2人主动申请犯满毕业后,比赛自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