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日本直播地址 比赛前瞻分析预测

2021-08-19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在罗斯托夫竞技场对阵日本,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世界杯1/8决赛比利时vs日本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比赛看点

  1、世界杯最强火力出击,这次要进几球?比利时可以说是世界杯赛场上的进球保证,3场小组赛他们打进9球是小组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队。事实上,比利时在世预赛上也是进球如麻,他们10场比赛打进43球与德国进球数并列最多。此番在1/8决赛上对阵日本,比利时又能打进几球?

  2、亚洲独苗巨大挑战,能否再进一步?在5支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中,日本是唯一进入到16强的球队,而且晋级的过程也充满争议,与波兰的比赛他们最后10分钟竟然都在后场倒脚,目的仅仅是保住0-1的败局好利用公平竞赛规则出线。进入到16强后日本要面对的是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日本能爆出冷门晋级吗?

  3、交锋记录日本占优:事实上,日本并不怕比利时。两队历史上有5次交锋,比利时1胜2平2负处于下风,进5球丢9球。在世界杯赛场上日本和比利时曾在02年分在H组,当时两支球队2-2战平。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去年11月的友谊赛上,当时比利时1-0小胜日本,对于比利时的战术风格和打法,日本是有一定了解的,而且也有应对的办法。

  4、王牌对王牌:阿扎尔PK香川真司 阿扎尔是这支比利时的组织进攻核心,他在小组赛上打进2球并送出助攻,状态保持的很出色,与英格兰比赛轮休的他将继续被委以重任;日本这边,香川真司前2战都首发出战并且有进球,这场比赛预计他将回到先发阵容,西野朗仍然希望能依赖他的经验来踢好这场比赛。

  5、卢卡库冲金靴奖:小组赛只踢了前2轮卢卡库就打进4球,比利时魔兽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金靴奖大热门之一。在轮休过后他肯定会在与日本的比赛中回到先发阵容,两支球队最近1次交锋,正是卢卡库的进球帮助比利时击败日本。他在锋线上的强大冲击力对日本队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赛前声音

  乾贵士:“我们想要踢出我们的足球,我认为比利时会继续排出3后卫战术,他们会主要攻击两个边路,他们试图在我们的侧翼寻找身后的空间。”

  库尔图瓦:“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展现出好的比赛态度。但如果我们的发挥没有对手出色,那输球的结果也只能接受。”

预测首发

  比利时(3421):

  门将:1-库尔图瓦

  后卫:2-阿尔德维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

  中场:15-穆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11-卡拉斯科

  前腰:10-阿扎尔、14-默滕斯

  前锋:9-卢卡库

  日本(4231):

  门将:1-川岛永嗣

  后卫:19-酒井宏树、22-吉田麻也、3-昌子源、5-长友佑都

  后腰:7-柴崎岳、17-长谷部诚

  中场:8-原口元气、10-香川真司、14-乾贵士

  前锋:15-大迫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