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男篮世预赛菲律宾澳大利爆群殴完整视频回放

2021-08-20 09:1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如期举行,其中澳大利亚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本应是一场强强对话,但比赛战至第三节澳大利亚已经是79-48领先对手,而更不幸的是双方球员把球场变成了拳击场,很快就演变成了一场群殴,双方你来我往,火爆程度让人想起当年的奥本山宫殿事件。

男篮世预赛菲律宾澳大利爆群殴完整视频回放

  虽然这是一场亚洲区的世界杯预选赛,但由于澳大利亚阵中拥有现役NBA球员索恩-梅克与曾在NBA效力的布拉奇,所以也引发了美媒的关注。《NBC体育》就特意发文并配以视频,同时还用了这样的标题,《菲澳群殴:梅克的大飞脚、布拉奇的锁喉和飞舞的椅子》,短短一行字已经是把当时的混乱程度淋淋漓漓的表现了出来,同时也算是调侃了一下此间最大牌的梅克。

  菲律宾澳大利亚斗殴完整版

  身为雄鹿队的内线新人,梅克技术全面,他曾不只一次的与绿军名宿凯文-加内特一同训练,从这位前辈那里取经,说其是加内特的徒弟也不并不为过。而加内特对于梅克也非常看好,对于梅克可谓是倾囊相授。

  但老球迷应该也清楚,球场上的加内特除了球技精湛之外,脾气也非常火爆,平常垃圾话就不断,打起来架来也是从来没怂过,人送诨号“硬特”。不知道此番梅克于斗殴之中所展现出来的强悍是不是从加内特那里学来的,从他的那一记飞脚来看,这绝对也是一个不怕事儿大的家伙,向加内特学习也算是形神兼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