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直播 >

最不幸首页!德国球衣快卖光 阿根廷西班牙半价倒计时

2021-08-25 10:2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在本届世界杯的球衣赞助商中,运气最差的,显然是阿迪达斯。德国、西班牙和阿根廷是阿迪旗下三大招牌球队,结果这三支球队全都没能打进世界杯八强。

最不幸首页!德国球衣快卖光 阿根廷西班牙半价倒计时

  阿迪官网目前的世界杯页面首页

  在阿迪官网上,赫然可见以这三大豪门为主题的宣传画,这真可谓是最晦气首页。出现在正中的,是德国核心克罗斯。结果德国队小组爆冷出局,克罗斯也因为表现糟糕而受到多方批评。德国队小组出局后,阿迪半价清理德国球衣,反倒引发了一阵球迷疯抢热炒。

  德国队球衣基本快卖光了,阿根廷和西班牙的半价清仓也要倒计时了。画面右侧的,是苦着一张脸的梅西。阿根廷止步于1/8决赛,梅西4场比赛下来只打进1球,他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

  画面左侧的阿斯皮利奎塔笑得倒是挺阳光,但他在世界杯中没有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在1/8决赛中,西班牙队被俄罗斯拖入了点球大战,并最终在互射12码时倒下来。

  在本届世界杯中,俄罗斯是阿迪旗下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哥伦比亚、比利时、日本、瑞典和墨西哥,也都是阿迪赞助的球队。三大豪门没戏了,阿迪的夺冠梦想,要寄托在这些球队身上了。